Sunday, February 12, 2023

有人常常提到大道至簡

有人常常提到大道至簡

大道至簡 是要修練到天人之境啦 誰敢講 通常是 你要拼命複雜 最後才會簡單 大道至簡適用來要求自己的 不是用來要求別人德
學術界很多這種
你不能講給他懂
他就認為你不懂
他的數學就沒到位 他就書念不購多
如果有人講東西給我聽 我聽不懂 我不認為是他的問題 我會認為是我的問題 至少可以拆解一步步邏輯 來看 看看哪一部分有問題
有些人 認為 他認為你可以把很難的東西講很簡單 才叫做董
他媽的這麼簡單 我們念一堆書幹嘛
就算答案真的超級簡單 那也是千錘百鍊得到的 不是沒有下過苦工的人講的
可以參考 迷宮理論 一開始就想見山是山 哪有可能
可惜世界上這種人太多 很多你還要聽他的話 想想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