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22

博士的真諦

博士的真諦: 就是放下讀書的苦 就是認輸


就發現沒用 然後放下這些苦 這最難 放下江山 回家了 不爭了 我醒悟的晚 你醒悟的早

最後就是開悟 台大洪cs某教授要講的 說不定就這個 不過他當到教授 博士就是哲學 我猜就是苦死你 最後就是要你放下 別無其他 我不管其他人領悟啥 我就領悟到這個

我猜認輸放下 知道輸竹科 就是博士真諦 沒認輸的 就留美國繼續苦 苦到你放下為止 就留美繼續跟人比 直到最後醒悟為止

不然念博就變成 幹 我念博苦死 竹科百萬 操 我怎麼輸 然後就堅持流美國申請綠卡 因為博士這些苦 放不下 變成苦的延續 就堅持自己博士應該要有價值 就繼續苦


直到有一天 發現 哈 多年受苦 都是自己害的 因為想贏 因為覺得自己比別人好 覺得別人付出比你少 得到比你多 直到醒悟 算ㄌ了 輸了 回家拍妹了 不能五子了


就算真畢業 我要把多年武功全部廢掉 才有一點機會解脫 其實心魔關 博士最難 最難是回家 哀


我前幾年在西門拍妹 今天變成這樣 孤單一個人 吃得差 過的差 就是因為想贏 不願意放下讀書的苦 他媽的 終於領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