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22

怎樣才能島上一百,我讀書二十年就學四個字。

怎樣才能島上安穩快樂過

我引用幾位高手的言論

(1)聖嚴法師: 想要得太多 需要的不多

(2)替代役學長: 輸是正常 贏要感恩

(3)霆哥: 台灣只有一個問題 就是有人付出的比你少 得到的比你多 下次看到這樣 你當作沒看到


有人問 阿郭恩瑞你咧 你招式是啥?

我湊在他耳朵旁邊: 爸爸媽媽


(4)不要離開舒適圈 不要做自己 不要離開爸爸媽媽

幫大家複習一下我的老文




住家裡 60分

住家裡 爸媽愛 80分

住家裡 爸媽愛 有個餓不死工作 90分

住家裡 爸媽愛 有個不錯工作 95分

住家裡 爸媽愛 有個不錯工作 加上副業賺錢 99分

這樣生活 再加上 火鍋奶茶 七大夜市 捷運 理學院 拍照 過超過五年以上

100分


某位大法師說 他學佛六十年 就學 四個字 阿彌陀佛
我讀書15年 受苦受難 沒人愛 沒得志 沒舞台 沒人看到 就學四個字: 爸爸媽媽
島的幸福新法在這 贈與有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