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22

愛過三個 我真的不知好歹 還想要愛妳一次

我愛三個 都不愛我
我愛讀書 他不愛我  
我愛過她 她不愛我
我愛島 島不愛我 愛二代 愛八家酒


但沒關係 
我真的不知好歹 還想要愛妳一次 再愛妳一次


讀書不必發光 極樂島將要發光 


過了今晚要與別人結婚 聽說妳已經有別人的子孫 結果又是走到最後一步 就是妳有丈夫 我還未有妻子 想起那時妳是壞得透頂 遇到我是妳好命的天份 結果又是走到最後一步 就是轉頭走 別再互相耽誤 不知妳是在何方 我想要聽妳溫柔的聲音 以後我會當作不認識妳 沒有我們的過去 若是那天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就不是現在 是他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那天 是我對愛情不相讓 妳會回來嗎 一起的地方 我愛妳沒問題 問題是妳不是我的 我真的不知好歹 還想要愛妳一次 再愛妳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