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21

再"見"極樂國

極樂國

到時候一年就買10萬美金的代購  我可去租倉庫  賣或  老闆的招式我學5成了  完代購一年多 怎樣的招式 都漸漸學習到 台灣老闆聯盟行銷我也學了七成了  我回島上  安穩以後  沒工作靠存款利息過活  但網路傳前還是不滅  美國一點網路賺錢 就夠島上吃飯  一天最差也有600-1000台幣 多的一天5000台幣 甚至一萬都可以  我只要6招網路賺錢+ 一千萬台幣  島上就不死隻身  要更多錢 沒工作再跑外送  我就算只靠存款利息過活  我還有這多年學的網路賺錢  到那天 網路賺錢 一年賺了40萬  我認為沒有問題  我有存款+網路賺錢  無敵  島上所有好處我能有  我可以算數學物理  我可以拍影片  我可以假日拍照  誰都管不了我  火鍋奶茶 數學物理 拍妹 住家裡 我全拿



Sota 在家裡自己做啦 你講環境 但我就說你自己看懂證明 正出新東西 想出新東 溪的快樂 在大學跟在家裡都一樣  那個體悟到的 快樂 就是理學院 

我管你們幹嘛  我管竹科矽谷幹嘛  跟大同無關 真的想搞 藥環境 到時候幹個博士後阿  還有一個月五萬  反正不缺錢 博士後當爽  照樣可在台大講玄妙  我管 竹科半導體 美國AI 大陸互聯網 我管同事 老闆 客戶 沒有 上班 上課  這叫做極樂國本體  竹科工程師也可以  只要一轉念  可惜 不是要買車買房結婚生子五登科 就是要SOTA



沒有上班 上課 老闆客戶同事 不管竹科半導體 美國AI 大陸互聯網 不管世界怎樣 爸媽苦都沒有 數學物理還是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