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21

不要讀建中 讀附中

我看來越會讀書的 越難生娃 越難交到女朋友 因為現在女生比較愛錢

不像以前 台大葉丙成 管中閔 王金龍 等教授 都是在美國念博士結婚時候 生小孩

有問題的 可以上網找影片 證明我所言無誤:



難道以前美國ta ra 薪水比 現在高?

答案是沒有 他們當初在美國念博士一樣窮光蛋 但就是有女生要嫁給他們

以前窮書生 就有人愛 有人跟他生 現在咧? 沒啦 連老天都不愛!!!!!!

但今天八年級生出國念博士 我看來都是孤家寡人 因為現在女生現實

你跟他說讀博士未來有淺力  不管啥美國教職 台灣教職 台積33 外商

人家不管 人家只看現在 有沒有房子車子好的收入好的工作

潛力股? 讀書已經他媽沒人在意 你因為讀輸 而把妹結婚生子有困難

又讀書窮光蛋 被台灣人看不起 


再講一句 蔡英文說: 沒有現在 哪有未來

以前人念書 小孩子多 可以當教授 可以台積33

現在人念書 少子化 讀輸已經再不能發光 連女人都沒有 念他媽屁輸



只能玩電動 算數學 自以為得志 自以為老天沒眼睛 沒人在意

我建議讀附中

28歲


我高中同學

跟我比較熟的

都沒交過女朋友

至少還有四個

一個在台大化學博

其他三個上班

但都沒交過


沒交過女朋友

下班就打電動看漫畫

念數學

我說真的

我朋友當軟體工程師

下班念實分析

自己悟天書

這叫建中

他有次跟我講cos傅立葉轉換怎樣定義才嚴謹




還有一個大師

說 台灣就是不要管其他人怎樣

怎天說鬼島安穩爽

這兩個都沒交過

至少有六個建中

至今為止

都沒交過妹

不只...

可能有十個

我們班

但有人生娃

沒讀研

就生娃

有讀研去台積

結婚

書越念越高

越來越難生娃

念到我這樣

極樂國就是毀滅

不可能生娃

不可能生娃

讀書亡國

極樂島

讀書亡國


到處都是建中學長罩:
當替代役成功嶺 旁邊一位牙醫學長 罩我摺棉被
到教育役 台南專訓 同寢室 一位清大人社 建中學長 自願偏鄉
替代役中心 一位長庚醫科學長罩我
到美國念博士 前兩年也是一位建中學長當室友 罩我吃飯買菜
前段時間發文章 也是一位建中學長在美國做博士後幫忙
最近也找人合作 也是另一位在加州的建中學長
最近也又一位建中學長來學校做博士後

仔細想想 以前念建中還是不錯 很多大神罩 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