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21

我的極樂大夢

 現在又知道自己是誰 我昨天跟我媽說: 你也是極樂國的一部份~~

我媽:..............
我的極樂國之夢 跟當初我要逃離新竹一樣
每次想到 都令人熱血沸騰 令人瘋狂 令人著迷

極樂國 這麼美 而且 會超越島上其他妖魔鬼怪

超過 希望被別人看到 希望自己有舞台的陸生
超過 奮鬥想買車買房成家立業 爸媽老路的七年級
超過 在島上騎機車抽菸把妹的八加九
超過 在島上開超跑把名模信義區醉生夢死的 富二代

而能在大同區 過一個 我要的人生 可以念一輩子數學物理天書 可以跑一輩子活動 可以沒有老闆 沒有同事 沒有客戶 沒有上班 沒有上課

只有 火鍋奶茶捷運出國爸媽朋友拍照數學物理運彩 各種怪東西

極樂國 假以時日 必定降臨大同區

醒來就是天亮 不需要害怕 黑夜好長



"獨一無二,叛逆,有點驕傲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實踐自我" 這是島上最難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