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21

我愛跑活動的原因: 有一個大家都開心的地方

我今天發現 我真正愛跑活動的點 是因為 周遭人很多 大家多數都很開心 很開心的笑 很開心地拍照 很開心地給人家拍照合照攝影錄影

大家都很開心 人非常多 但大家都很開心 這是我多年 從國小到博士 前所未見的 特別是在出國後 周遭人過的都不是特別開心 在意他的life 擔心未來工作 擔心年紀太大 找無老婆 以前同學朋友靠北薪水 在意要不要買房 要不要轉職 跟家裡的問題 研究做不出來 不得志沒舞台沒被別人看見 活在懊悔或跟生命的無法跨越卻堅持努力不屑的當中
太多島人 一輩子都 跟上班上課對抗 苦得靠北 求沒有出路
可是我總希望有一刻 一個地方 有極樂 大家都很開心 都可以找自己要的 擠來擠去 不用一堆煩煩惱腦 雞雞掰掰 一堆妖魔鬼怪 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儘管 就這樣一段時間 也很好
台北有夠多夜市 夠多美食 夠好交通 夠多正妹 只差夠多錢而已
但強如極樂島 卻也容不下 那些 發光客 那些爸媽老路 那些讀書風風雨雨 那些舞台 那些夢想 那些做自己
這大概是第九年 跑活動 我估計我會一直跑下去吧 只要我在島上的時候 大家開心就很好 沒合照倒也滿爽的 有拍到就很好
出個圖也很好 至少大家都開心 在這樣的一段時間裡面
沒有兩個上 一堆煩腦 妖魔鬼怪 爸媽老路 這樣不是很快樂很好嗎
後面有一棟大樓 我曾有一個理學院的夢 但如今 我選一個極樂的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