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21

大同區贏了

大同區贏了 


反正只要不餓死 大同區吃飯爆炸便宜 我朋友大安區來這裡玩 都嚇到 覺得超爽 假日家裡親戚又回來 煮一大堆東西吃 中午又去吃日本料理 我媽又常常買飲料跟東西給我吃 又不管我 我要去拍妹就去拍妹 拍妹又超級多 大同區又二十年如一日 住台北又住物價比較低的區域 真的是超級爽阿 又有七個夜市 吃飯交通娛樂 都達到頂峰 而且不向外面世界 很多進步 很多鬥爭 對於崛起的信義跟大安區來說 台北西區 二十多年如一日 極樂未曾銷聲匿跡 只是我年輕沒發現 台北玩得實在太多啦 以後真的回台灣做便利商店也行 反正真的餓不死 還能夠玩到爆



也有人說大同區是「天龍國的邊疆」,只隔著一條「護城河」,房屋雖然老舊,但因為較便宜,適合學生或小資上班族,「交通也很方便,靠近台北車站,過個橋就到」,還有許多便宜的小吃和商店,另一名網友則形容大同區像是台北的「布魯克林」
大同 七大夜市環繞
士林 寧夏 涼州 延三 社子 三合 晴光
什麼50銅板奶茶 笑死
大同奶茶站紅茶屋只要25 跟五十嵐一樣大杯
還有49便當 照片都今年拍的
又有捷運在紅線上 可到101 世貿跑活動
可走到圓山花博看正妹coser

正是台北極樂國 沒有讀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