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想讀很難的數學物理 應該留在台灣

 想讀很難的數學物理 應該留在台灣:

台灣最適合 讀書的地方 不用學怎麼過生活 只要會讀書 讀超難數學物理 不管外面世界

別人說出國好 當教授好 留洋經驗好 怎樣好 who cares 他們要移民覺得島工作不好 who cares 你就愛理論 很純的數學物理 島上就有了 你島上讀書吃飯生活都方便 你的讀書就發光啦

我又救了一個人 台灣要感謝我 讓一些人留在台灣 不要與我一樣 出國沒被老天看到



大家都說出國好 不出國 不用學怎過生活 不用學這些狗屁 可以好好念書 念天書

不用管世間風風雨雨 不再有敵人









我不是天才 我讀書 在島上 沒人愛 沒人喜歡 不得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