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20

這才是真的出國讀書 以前台灣的出國讀書

印度美國博士生 美博士 印度 肯定可以當教授
可以受人尊敬
可以結婚生子 可以走台灣讀書人一輩子都走不到的爸媽老路
可以在印度發光
物價小島1/3
他贏了 如果美國賺幾年 回印度 等於小島三倍 賺幾年比台灣人海外工作更快退休 他出國那一刻就贏了 印度人口未來會超過大陸
更多位子 不像小島少子化全世界第一
他教職夢可以達成 結婚生子沒問題 爸媽老路
如果我也保證能回島上可以 走這樣的爸媽老路 我也學他
不像台灣 少子 教職難找退休金少 回台灣工作不一定好找 海外學歷大家不再愛 他出國得到是陸生跟台生10倍 他海外存的錢 等於台灣三倍 他海外做幾年 可以退休 讀博士存幾年 可以買房子
如果我跟他一樣 那我贏定了 我也可以每天開心 每天跳舞在海外
爽到靠北 可以每天都笑到哭 笑他媽苦了十幾年的讀書終於發光 終於贏了 終於有價值 如果讀書可以爸媽老路 可以贏 我可以跪在校門口 如果他可以讓你我在島上發光
這才叫做出國讀書
以前台灣的出國讀書
這才叫做出國讀書
以前台灣的出國讀書
這才叫做出國讀書
以前台灣的出國讀書
這才叫做出國讀書
以前台灣的出國讀書
再重來 我不要這樣的 出國讀書 我要30年前 爸媽老路能發光的出國讀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