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20

建中某個相機店附近 林虹伶

 

虹伶相機

SctceStpprrotSfundelsmbtdeor 1oeulr4a,em d20S13 
Shared with Friends, Anyone tagged, Friends of anyone tagged; Except: Acquaintances
Custom
還有一張合照 我最後的光芒 明天我要去地獄了 大家再見 希望我有機會展現這笑容阿





最後一擊 感謝這些暑假一起拍妹的朋友們 雖然認識你們或許不久 但這是我13年來最快樂的暑假了 也是大學目前最棒的回憶 合照燦笑一堆 在哲瑋讀書之後 孟哲正式當兵之前 終於輪到我了
我要去新竹繼續奮鬥了 感謝有各位了 最後一擊 床上蔓 同志們繼續努力 心與各位同在 晚安 去你的死大學啦 中秋節馬上回來拍 艮 有少標到的拍妹同好跟我說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