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20

我也是極樂替代役

有人說我這兩年運氣卡不好
我回想我出生以來 運氣都不錯 到今天 只遇上兩個大敵人
國中考基測很穩 一次就pr99
第一個大敵人 是學測爆炸 到交大之後第一年
那段時間很苦 很憂鬱 有想要休學 好友休學跑走了 後來開始拍照
個性也變的很極端 力量漸漸恢復
後來交大提早畢業也很穩 中間 體育課忘了選 只能去修籃球課 跟有氧舞蹈 很苦 但是還是都過了 大四還運氣好發了文章 推甄上研究所也很順 上了找老闆做研究也算順利 一年半就過了那些課 也順利畢業 沒有被當拖延到 過程當然也苦 但是都是順我心意



極樂替代役 用到我所有好運 我國中怕當兵 布局多年

兩次提早畢業 四門軍訓課 跑步背考古題 碩士學歷 82年出生
替代役 就是我人生發光最大的時候
所有招式都發光 都有了意義
申請提早入伍也很穩 而且搶到教育役最後一年 台北市4位 剛好三個特殊因素 所以 只剩一個位子 30個人 搶一個位子 我跑步加考試分數最高 筆試考試猜對三題 錯一題就去基隆 再多錯一題就去宜蘭了
運氣好去到超爽西園國小 台北我住大同區 萬華區就隔壁
還在西門町 台北西區極樂之地附近
替代役 三個階段 成功嶺 教育役專訓台南 下單位的替代役中心
就這麼爽 每個階段都 遇到一個建中學長 一個成功嶺隔壁床的牙醫學長 幫我摺棉被 陪我聊天
教育役專訓 兩周 對面教我摺棉被也是建中清大學長 到替代役中心 同寢的也是建中學長 出任務也幫我很多
下單位 遇到超爽 有摘柚子 做桑葚汁 在學校 有次老師請我 建中喝黑糖冰 吃不完的食物 看不完的替代役天空
在學校玩電腦寫程式 跟學長學運彩 每天都回家 偶爾回去台大801去串門子 超級爽 當兵比讀書爽十倍 6年來 一切都這樣滿意
直到出國 一切毀滅 極樂消散 光芒空了


替代役 最爽的 大家可能想到威廷
《周刊王》極樂替代役 直擊陳為廷泡5妹當爽兵
還有 Kid 騎到夥伴頭上 還是績優役男
群組嗆長官、辦公室裸臀KID服替代役荒唐行徑曝光
但我也是極樂替代役 我覺得我替代役也跟它們發一樣的光
當然後來出國就沒光了




直到2018我坐上飛機 來到美國 遇上比當年交大可怕上百萬的敵人
力量更大 更苦 不再能拍照 沒有火鍋奶茶 沒有朋友家人 我有一整個人生要面對 再也沒有爽過 如今比新竹可怕一萬倍 算是我人生第二個大敵人 大到我完全打不過 我過去好運都用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