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20

應該要成佛作祖

不得志宇宙 某人不玩電動 不看動畫 不拍照 不酗酒 沒女朋友 一心讀書求到 這種人 應該要成佛作祖 但海外沒人愛他 大家只愛假的東西 他愛那些很純的 早就死了 死在海外
當初他如果亞洲 台大 有string group 跟天數館 有超多他愛的可以玩
去天數 有 幾何. AG, sheaf instanton, kahler geometry, motives
去台大801 有amplitude 有 susy, ads, cft, string, blackhole
超深奧的東西早在你我身邊 本來有無數資源
來海外 一無所有
有人問我極樂國在哪
或許不是寶島社會工作 但我知道 鬼島讀書是極樂國
我如果是二代 願意一輩子 被困在理學院 學超難超深奧的
假日去跑活動就好 這樣很爽 很快樂
這世界假的東西太多 深奧數學物理 最真實 大家可以證明
可以說那些是對 哪些是錯 沒有太多模糊
可以脫離這世界的風風雨雨 地獄的風塵
以前我清大數學的好友文威 我陪他玩過高微 還有一學期實分析
那時候我們都去清大吃夜市 聊數學 那時候 比現在爽一百倍
因為很單純 如今他已經失蹤 臉書幾年沒回
只可惜我也沒贏 我也被老天害 也被自己害 只可惜我太晚才看清自己要的 小時候沒人教 走不夠遠 天意
Like
Comment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