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20

我射了進去 是我不小心

最近才發現 亞洲 畢其功於一役的思想
毀掉我
極樂島 最愛一招 告訴你 比方妳爸媽會告訴你 努力考高中 就可以玩
努力考大學 上大學就解脫 大學畢業考個研究所 以後就進大公司 安穩就贏了 然後人生就開始比買車買房 結婚生子怎樣的
總有一種 你的人生 每個階段 有個目標 幹完他就沒事~~~
但是 這世界是 五濁惡世 苦無處不在
根本不可能畢其功於一役 我年輕總想 我只要得到什麼 我就能怎樣
我一輩子都在逃 提早畢業離開新竹 因為怕新竹
提早畢業 碩士 因為怕台灣教育 不再想被他煩 努力背考古題練跑步
就想回台北當替代役爽 但我煩惱沒少過 我敵人沒少過 前方永遠都誘殺不完的敵人 幹不完的麻煩 然後我又要說 早知道當初不要讀理學院 重考考賺錢的
去海外碩士 去矽谷寫code 我就能怎樣怎樣
其實就算這樣 到時候肯定還有其他麻煩 開始想娶老婆 想要更多
其實應該學替代役學長說的 人生有個目標 切割很多部分 一次完成一部分 比方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 可能很難 但先離家近 想住台北 發現台北金融錢多 就轉金融 等到錢多了 看要考公職還是怎樣 讓事情變少 或是投資或經營副業 讓找薪水一點的工作 薪水用副業補足
一步步做 先完成一兩樣 再追求第三樣
我想要的三樣寶物更多 我想要深奧武功 想要高薪工作 又想要極樂台北 但我的作法學台灣教育老招式 畢其功於一役 想找個目標X
完成X 三樣寶物就合體了 一次給你 因為貪念 所以一樣都沒拿到
毀掉本來能得到兩樣寶物
我很愛替代役學長說的 不確定的東西都要當沒有 還有學長說的 當台男輸一半 沒錢輸全部 輸是正常 贏要感恩
學長讀到碩四 人生經驗豐富 看過大風大浪 把他最寶貴的經驗送我
但我當時年輕氣盛 覺得自己很聰明 如今才知道聰明沒用
武功再高 高不過天 成功要天時地利人和
長大是超級苦超級恨超級痛 我有個巨大的王國 來到海外 化成灰
還是因為貪念 想得到三樣寶物
如今我保守了 我從一樣開始 我再從極樂島醉生夢死重新開始
一步步做 做一輩子 把妹已經不再這些我考慮內了
我要先安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