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20

羅勃.佛洛斯特: 人煙較少的那條 , 我X!

羅勃.佛洛斯特 寫過幹話
在許多許多年以後,在某處,
我將帶著輕輕嘆息對你述說:
黃樹林裡分叉兩條路,而我 選擇了人煙較少的那條 而它使得一切因此而不同
我要說: 我他x的就是當初選擇別人沒選的一條 今天才會這麼苦
我當初要是聽我老爸講 大學隨便混過亂玩 聽我爸媽建議我去考公務員當老師去讀北市商不要讀啥建中就好
我就是選擇了我 選擇了人煙較少的那條
而它使得一切兵敗如山倒
我記得小島大師對我說 他人生做抉擇沒有訣竅 就是 打安全牌
越安全越走 人越多越走 所以他今天吃香喝辣在阿安區騎機車吃火鍋
我被關在地獄 一個人吃難吃的 做做不出來的 夢不能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