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20

鬼島不能讀輸了

攏莫講歹勢 你知影這條路嘛毋是我真正想要選的
桌頂這杯啤酒 咱就鬥陣啉乎乾
喝完咱就做伙放下一切離開
我們是最後一批
還被人羞辱
我連女人結婚生小孩都放下 只要島上安穩
連這樣都要太多
這樣簡單的都得不到
那讀書要幹嘛
8+9 幹妹讓他去 誰賺大錢半導體讓他去 誰美國刷提讓他去 我只要大同區每天下班回家跟我爸媽吃喝奶茶火鍋 假日去拍妹
這樣太多了嗎
我管mia怎樣
我又養不起他
我不管啦
我妹也放下
讀書也放下
都去死
我只要嫉惡
極樂
就好了
如果我XXXX有別人口中說的任何才華
任何天賦 任何優秀的地方
我願意拿這些全部交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