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20

昨天吃飯 只有我羨慕峰哥


有人對我說 某次吃飯 很多人 只有郭恩瑞想成為峰哥
我說 : 島上多少人讀書受苦 想找份高薪工作  不再為錢苦 想要一輩子想做自己 他們想當的就是峰哥  那樣的人阿 我爸媽教我讀書也是希望我成為峰哥 那樣的人有一天 這世間人生贏家不就是峰哥  嗎?
峰哥  有世俗大家愛的 有錢有妹有車有房 想幹嘛就幹嘛 誰不愛這些 你說?
家裡有錢 有妹 有車 有房 想幹嘛就幹嘛 還可以用很多資源拿個博士
有名有利有社會地位 輸了 還是有世俗一切
我說: 不就是這樣嗎 你們腦袋壞掉了 你不想成為峰哥
那就表示 你們就是峰哥  那種人啊 只是程度差別
我繼續說 大陸一堆農村要小孩拼命讀書 努力高考
為了什麼 不就為了錢 好工作 好學歷 社會地位 有車有房 有妹
不就為了成為峰哥 嗎 峰哥 不就是有這些嗎?
你們不羨慕 可見 根本從來 不食人間煙火 你們也是峰哥
你竟然說只有我羨慕? 你病太深 我敢保證 全世界百分之99的人羨慕峰哥  有的全部 想當他這樣的人

峰哥人生光芒我一百倍

世界都愛峰哥
我要是峰哥 就不用擔心畢業工作 不用擔心我爸媽 沒退休金要照顧 不用擔心沒房子 不用擔心娶不到老婆 不用擔心讀書輸

不用擔心回到沒希望的地方 不用擔心要輪班
我所有問題 只要峰哥跟我換 就解決

他要功力 我全部給ㄊ

就算我只剩下識字功能
就算我得到全部三樣寶物 功力 畢業證書 認輸的心 也是全部輸給峰哥不是 更何況 我一樣都沒
我曾經有兩樣寶物 如今都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