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9

建中段考第一 然後咧

發現這個東西............. 當年高中功力登峰造極時曾經考過班上段考前三名還有混到一次學期第一名 記得離開前 某人問說:你爽了吧 這就是你一直想得到吧
我無語 笑著 我現在才知道 我要的根本不是這種東西 我要的是日子清淨 只是好好睡覺 吃的飽 可以和朋友笑笑的屁話 可以過得快樂充實的學生生活 直到我功力盡毀 元功消散天地 被地獄火煎熬 我才知道 從來就沒有高人 也不用當啥狗屁高人 很強是吧 你看把日子過成這樣 當年這些獎狀 當年這些努力 我現在看來眼角泛淚了 這是誰阿 上面寫的不是XXXX吧 就讓地獄火 資訊月 還有微風 帶走曾經的高人 還有他的夢想 我不是大師 更不識大師 PS:我當年不是混畢業的喔 哲瑋老兄!! 不過混畢業的要比我爽多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