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9

吉他 超越小島 一切



自古神人配吉他... 吉!!!他!!!
記得以前建中很多吉他 他們有很多妹 記得朋友也有一把 吉他 高中大學很瀟灑 浪子回頭
還有李傑老師也有吉他 如今又再一把吉他。

我服了
基因沒不一樣 可 有吉他 這就不一樣
吉他 打敗島上無量鬼怪 無量讀書 無量工作 無量....太多辣








昨天看到 我同學 在紐約大學讀碩士 堂哥 開 twitch 雖然很腦
沒啥人 但我跟他聊天 今天早上 我覺得我頭很痛
我回首過去 外面世界花花綠綠 我到底在幹嘛 咏儒說的對 你心裡想的人生 跟你在一直在做的事情相反
我過去花一堆時間 讀數學 讀很難的東西 結果根本沒啥用
也沒人在意 我跑去寫智障blog 拍智障 youtube
跟替中學長 研究運彩 玩snapask 想讓自己看起來有點用處


其實這些事情 堂哥都做過 堂哥總在我之前 只是他比較不長久我一個project 一做 就是一年 就跟發paper依樣 才玩半年 什麼都沒有 是正常的

道在哪裡 如今竟然遙不可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