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9

績優役男有屁用 看看kid 替代役開車違規 騎在同學身上 衣服不好好穿 要怎樣就怎樣

績優役男有屁用?



連很多讀書人 都被 極樂替代役廢武 本來博士改碩士
更何況kid 本來8+9 藝人小島最爽
加上極樂替代役 成了神

KID荒唐服役玩很大 裸下體騎同袍照流出



績優役男有屁用 一堆人好好當出去也是輪班阿
KID 出去照樣當藝人 鬼島藝人最大 一堆妹愛死他了











替代役開車違規 騎在同學身上 衣服不好好穿 要怎樣就怎樣
這就是鬼島啦
董沒 鬼島藝人最大啦 一堆妹愛啦

認真當替代役笑死 我們考老半天 考試 才回台北 結果人家隨便就績優 吃香喝辣 果然 我說的
鬼島 富二代 黑道 網紅 藝人最大



你問我讀書 怎樣:
幹 細漢阿





突然想起 替代役 裡面 大餐課 有個社會學教授 說 大家來成功嶺十幾天 不習慣是正常的 如果有人覺得成功嶺混得不錯 那你要替這種人感到可悲
表示他尚未來之前 不知道身心是何可怕狀態
認識一個台大博士 剛畢業 他在替中跟我說 他之前讀博士
因為大學血統較差 進台大之後被教授 跟很多同學排擠
從早到晚都有人在對付他 他好不容易32歲畢業進去成功嶺 十幾天超爽 這多年第一次覺得爽 我那時感到害怕 這世間真可怕


如今我在練邪之地受苦 再回想 其實 這十多年 真的從國中畢業開始認真讀書考基測以來 最快樂的 就算不是成功嶺
也是替代役 你說浪費時間 是 你說沒賺到啥錢 是
但好似我國小 沒有憂愁 沒有擔心受怕爭鬥 也讓我知道 很多人是怎樣過生活的 替代役雖廢我武功 但也讓我知道武功本空
Respect to 極樂島 和替代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