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9

NEOBUX and PTC website

Neobux評論(獲得付費點擊):我對PTC網站的體驗很多人以為我只會讀書
是個讀書可憐蟲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所以我現在要推薦大家一種網路賺錢法
這賺錢法 depend on 一種網站
叫做 Paid to click website 簡單說就是 點廣告賺錢網站啦
看廣告就能賺錢唷


我在2011年偶然發現了Neobux和PTC網站,當時我正在尋找在線賺錢的方法。
我像大多數人一樣加入了標準會員,並開始每天點擊所有這些廣告。
直到我作為標準會員加入2個月後第一次退出,我才真正認真。
我很興奮,每天都登錄而不會錯過,並點擊了所有可用的廣告。
3個月後,我決定將我的會員資格升級為Golden,以便從我自己的點擊和租借推薦中獲得更多收益(如果你想賺取更多收入,這是必須的),因為我從標準會員中獲得的最大收益是每月約1美元作為活躍 用戶。
然後,我開始每月從我自己的點擊和租借推薦(在會員資格和租用推薦費用後)賺取約15至30美元。
它並不多,但我認為可以認為我每天只花了大約10到20分鐘。
如果你願意使用Selenium 來做爬蟲機器人,效果會更好。



如何通過Neobux賺錢:
一旦註冊,您可以通過查看贊助廣告開始賺錢。


Neobux的優點和缺點:
由於這是一個Neobux評論,我總結了一些關於該網站的觀點。
關於Neobux的好處:穩定而合法(截至目前) - 自2008年3月開始營業,並在9年後仍然支付。
快速付款 - 立即支付給您的電子錢包。
低最低提款 - 從最低2美元開始,8次提款後固定為10美元。
沒有投資的在線工作 - 您可以免費加入並在沒有任何前期資金的情況下開始賺錢。

良好的廣告和迷你工作供應 - 保證您每天都能賺錢。


缺點:
關於Neobux的壞消息:低收入(這適用於大多數PTC網站) - 很難賺取可觀的收入。
推薦服務條款 - 您每天至少要點擊4個廣告或9個廣告(黃金會員),以獲得所有推介的點擊次數。
限制推薦 - 您可以擁有直接和租借推薦的限制。
租用推薦值得懷疑 - 他們可能是機器人。
未來是沒有希望的 - 我認為這種商業模式沒有任何可靠的潛力,大多數PTC網站即使在成功的幾年後也變成了騙局。
有效推薦的數量 - 由於收入低,很難保持推薦活躍,大多數會在2週內退出。
升級在某種程度上是昂貴的 - 黃金會員每年90美元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是昂貴的,終極會員價格是890美元/年。
嚴格的論壇規則 - 您無法公開討論一些敏感問題。
帳戶暫停條件 - 您的帳戶將在30天不活動後暫時停用,並在60天后永久停用。



Neobux詐騙還是合法的嗎?
正如我在文章開頭提到的,他們仍然立即付款,不需要加入費用。
..所以我會說這是一個合法的點擊網站,但收入潛力低,前途無望。


結論Neobux是合法的,並且仍然可以在網上賺取額外的錢,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數量並不重要。
您可能可以從Neobux賺取$ 1k +,但您可能需要每年支付890美元才能獲得Ultimate會員資格並且每天點擊一次。
但顯然,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因此,如果您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更換您的9-5工作,那麼每天10-20分鐘的時間也可能專注於其他更有價值的工作。
就個人而言,我強烈建議你去博客業務,了解聯盟營銷(免費加入)以獲得長期穩定的收入。
我希望Neobux的這篇評論能夠澄清你腦海中的一些問題並幫助你做出決定。

如果你願意加入 可以進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