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9

出國讀碩博士cp值

出國讀碩博士cp值

在鬼島


美國學歷也無蒿 有可能花爸媽幾百萬受苦受難 也沒用
鬼島只看父母跟有沒有錢
沒有其他真正大家看重的


其實我有個理論你聽聽看
我理論是 出國讀碩博士 的cp值 基本上正相關於 妳國家跟美國的開發程度差距

所以中國印度依狗票人讀博士 因為他們國內尚在開發 所以回國內教職比較好找 工作機會也多 洋碩博士power在

反觀鬼島
已經高度開發
你洋學歷 回去 科技業
幾乎跟台清交一樣
如果去英國讀一年碩士
人資會認為你輸給台科
問你是不是參加不用寫論文的program
也就是鬼島就是這樣的生存環境
會降低你海外學歷的power
但在新加坡 馬來西亞其他國家
洋碩博士 就有威力

生在哪裡


就做什麼事



昨天第一次在美國唱ktv
不錯 很多中文歌 台語歌少了點
吃的更不錯 食物非常鬼島
第一首 就先唱浪子回頭 心都哭了 異地😭😭


歌詞就跟我現在 一樣阿
沒錢沒某沒子 只有一條命 人生卡那狗屎
時間如果到 我回島上 醉生夢死 回到國中 忘記十多年讀書 回大同區 吃夜市三媽羊炒奶茶拍照 住家裡看布袋戲

至於過去十多年夢的 那些“贏” 只能說 人就是 想要的太多 需要的不多

謝謝學長相揪 😭😭😭









現在已經百感交集 心裡想著要放棄 寫不完的sop 又比不上人家托福考110
看看人家都比你我優秀 我們只能混個工作 當年怎不靠老爸錢來洗個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