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9

不要出國讀博士: 昔日坐禪求佛者 今日牛上更加鞭



最近想起 名嘴胡忠信 名言:
成功有一百個父母 失敗成為孤兒

幾年沒看到他了 再想這句話 真是不簡單
學長人生很失敗 你要記住


別像我 學長很孬


我知道 但還是放不下 不知道什麼能放下 什麼時候能放下


把鍊金術放下 把讀書放下 有的時候 該認輸就認輸
台大人都大學畢業直接出國博士你知道為何嗎你年紀越大人生包袱越重就跟很多人出社會就不能再回到學校所以越年輕 很適合一職讀書年紀越大 想賺錢 想飛的心情就會越來越強然後你博士又看到很多同學在台灣工作賺錢買車買房交女友帶她們出國假日去玩密室脫逃 去衝浪 去唱歌然後你異地 資格考 生活不適應 畢業可能money 賺不一定多所以人家叫你22馬上出去最好兵都不要當當兵會看到廢物比你爽 也會動搖你讀書信念所以 你看多痛苦你走修羅路林已經放棄電物這幾年 也無人到美國讀博士可能真的就你你看交大 號稱高手無數最後頂多交大讀博頂多台大碩是 去台積電 04第一名就這樣我們走地獄的路學長走的快一些想勸你們不要不承擔電物,承擔電物 人生就沒事情


可惜啥咬你覺得可惜 是因為 你還在幻想 讀書可以贏其實這時代 打開電視 你就知道 鬼島爽的人 不一定有毒啥胶書看看連千毅看看實況主 youtuber 往紅看看大家都再過啥生活
不婚不生這黑暗人間你還要相信妳爸媽鬼話相信你過去那些 以為會成功的老路苦了你 誰爽到這十多年讀書就是一場騙局我比大家傻多了我最後才看清


好好留島上上班 你又台北有家 有美食 夜市 便捷交通 有父母 朋友 有安穩


有極樂世界


自是不歸歸變得 台北風月有誰爭


我讀一堆鳥書 今天就被關在地獄


昔日坐禪求佛者 今日牛上更加鞭




****************************
看到上百讚 放閃文 覺得 好好
人家會打遊戲很厲害 我只會玩神魔耍腦 轉珠還很爛
人家會開車 我開車技術不好 連機車都考不到
人家會煮飯 我只會切水果 炒蛋而已
人家又會彈琴 我國小學過荒廢掉
人家會攝影 我只會拍妹
人家會創作 我只會研究和算數學物理
重點是 人家薪水高 我領台大微薄家教薪水
重點是 人家發光管理階層 我不喜管理別人 我只想隱居
真的忍不住想講: 台灣教育保護我



****************************
延平的好 我離開到重慶才知道
重慶的好 我離開到建中才知道
建中的好 我離開到交大才知道
交大的好 我離開到台大才知道
台大的好 離開台灣教育才知道

台灣教育成全我

鬼島的好 我輸了最後才知道


我看 新聞上 陸委會張小月 好像很猛 說 阿 對岸布萊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還說 台灣人是不會在壓力下低頭的?!!!
是這樣喔 可我看很多人對生活 對課業 壓力 低頭阿
怎麼會不低頭 低頭是我名招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