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9

先爽再說



今天回想起人生過去幾個趣事 還有選擇的過程 很智障很可笑 但是當下 卻快樂 是一種令人狂喜的感覺 好久沒體會到了

一件事情是交大當初想提早畢業 因為交大規定體育要修六門 所以表示大一到大三都要一門 台清聽說只要兩門
然後我當初為了早畢業 沒注意時間 二上只能選了籃球 然後根本不會打籃球 每次上課就在等結束 累得要死 然後期末三個男生 跟班上唯一三個女生比賽 被打爆 面子沒有給人家笑 然後 期末亂投硬過 我一點都不在乎面子 只在乎學分


二下更慘 我只有有氧舞蹈可以選 因為衝堂 上課像在耍腦 肢體障礙 累得要死 期末還要跳舞 他媽的根本不會跳 每次上課就想像自己是木偶 編舞也是盡力參加 假裝跟別人很合 心中想的就是犧牲一切不在乎 修課被壓住的喘不過去來 只求早日回到安穩的台北 後來遇到老鄭 加持我足球 讓我安穩的成功了 也感謝拍照朋友大支持

替代役 台北教育替代役大家愛搶夜假 因為可以一天回家睡覺 隔天自己去上勤 為了多點夜假 搶公差 參加跳舞 每周練舞 我他媽跳的超級爛 也不在乎 就為了回家
快退伍前 差一張夜假 就能當天成長活動退宿 剛好有捐血車 我二話不說去捐血 給他狠狠打一針痛500cc 血送他沒差 這樣就多一張夜假 結束馬上跟我爸說 有足夠的夜假 立馬退宿回家

軍訓課 以前聽人家說沒修軍訓會後悔 服役一天就是多苦一天 我修四門 抵免27天 幾乎快抵滿 當下提早走超爽 聽說以前當兵抵免就早搭船回本島 但事後想來 8學分 可以多去修三門專業課程 增加對自己找工作或興趣有幫助的課程 我卻為了短暫27天
浪費一堆時間做他媽一堆鳥事情

回首想來 這些事情 不做也後悔 做了也後悔
誰能看到未來 知道值不值得 別人四個月我一年 別人碩士我他媽ta 所以現在改當另一種人 先爽再說


好物推薦:
https://jvz6.com/c/1194143/3027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