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9

不懂富二代為何放不下讀書

四個建中朋友 三個出國讀書 我來看 都富二代 有小富大富 我常想 如果家人可送我出國碩 學費吃喝共兩三百萬
我一個月住家裡 拍照花不了多少錢 沒玩線上遊戲 嫖賭 頂多就是吃三媽喝五十嵐奶茶 看電影 沒女友 爽玩一個月也頂多三萬多台幣

一年開銷可以40萬 200 300萬學費 表示家裡可以讓你吃個四年五年在家 看你要想重考改變人生 或是多去學個技能 四五年島上 無所事事 肯定練成 不知道這些人再不爽啥小
三個都出國帥哥 一個有老爸公司 偏要做自己 美國創業夢想 一個家境也不差 發瘋要讀書 一個有車有房有女友 但是不愛島


這些我都沒有....只有霆哥 常常發 島上臭豆腐手搖杯火鍋生魚片給我 要氣死我 現在才懂 大家都要自己沒有的
一堆人明明可以靠家裡 偏偏要靠自己 要做自己 法華七喻

我一輩子 都在找人家靠 苦無人可以靠 才出來漂浪
或許有天我武功全廢 在某處當店員 想到 這些人 就懂了






霆哥最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