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9

發paper的故事



沒太多時間講這三天 最近一天都工作十二個小時 原因是因為周三早上arxiv 有兩篇論文出來 一篇是Mit +stanford group 一篇是荷蘭人 昨做的東西跟我們有87分像...這是第二次 日本人說這很刺激 做研究就應該這樣
我和日本狂人還有在東京的老師必須要在 週日晚上前把paper寫完 還要完成最困難的部分證明 如果正確 那才可以解決他們...
當然...我三天都十點多到家 每天都累得半死 覺得很後悔 頭超痛 最早到研究 最晚走的 日本人甚至只睡五個多小時一天....我做這研究已經快半年了... 說是我的心血也不為過 但我確實在今天下大雨的夜晚回到家只有估拎拎的一人 家人出國了 一個人在家空蕩蕩的

Ok 所以 如果下周一二 你上網搜尋en jui kuo 沒有看到2017新東西 那會怎樣?
答案是 不會怎樣 我會把我大學獎學金+碩班薪水 提一部分錢給我爸媽 還他們我補gre托福的錢 然後 剩下的 我會去買相機和一堆武器 然後等畢業 從此醉生夢死隱姓埋名 就這樣 錢應該很夠
當我走錯路 這樣 我多年的台灣教育之戰 也該到頭 然後 自廢武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