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四段10/31感錄

我還在交大最後一學期:
2015/10/31
誰說我們沒有努力 我們也曾經很奮鬥過 也很有夢想很拚
我們也起飛過 奮鬥過 熱情不會輸給別人 只是起飛那時 不是順風時候
交大我要感謝他一點 是我一頭撞上他
他讓我停下來了 現在 丞相 起風了
乾偶啥事 我也不走了 青山原不動 浮雲任去來


到台大讀碩士的第二學期:
2016/10/31

以前國小時候 小五小六 導師中午會放動畫給我們看 網球王子之類 一天一集 我那時覺得還好 不懂珍惜
十幾年過去 最近台大 我們要開始看一個新的主題 mellin amplitude 方丈找了一個義大利summer school 的暑期課程在youtube 上 說我們中午吃午餐 到他辦公室 一起看......要看一周 一次一小時 今天去了
方丈若無其事地 切著他的法國麵包 京都博士訪問 吃著小福的便當盒 還有我 一個路人
桌上的電腦 換了一邊向著我們 我沒帶東西吃..我看著螢幕裡的印度人 寫了整個黑板 然後擦掉 又再寫了
我才知道 我對不起延平國小


被關在台北市替代役中心的十月
2017/10/31
回想24年最快樂term
一 是在台大讀碩班時候 每天在801跟一群同好朋友聊天 讀書研究自己喜歡的東西 走自己路
二 是高中時候 跟同學打嘴砲 很多朋友現在還常常在臉書感嘆聊天 還可約吃飯 雖然很多人要出國了
三 是大一升大二 開始跑展場拍妹的第一年 除了好朋友和妹認識一拖拉庫 每個周末都很充實 臉書文章讚也很多 大家拍照吃飯嘴砲打鬧
回首過去 已經散了 如今身在無間 才知道以前好 所以...等輸了 就回去老地方啦

現在人在海外漂浪:
唱一首
命運點歌


how about 
2014/10/31 相較真的是 不堪回首:

吼吼吼吼 照片到了 這是10月..忘了 的星期六 派派和米亞 剛好在信義區做手錶活動 結束後 米亞找我去看電影 .....兩個人...好感動
去看電影前 先來用米亞相機自拍一下 這照片米亞傳給我的 太爽了
而且米亞就穿這樣去看 控制ㄟ 在信義區街上 我們走到買票 聊天 超多人都在看這邊(太辣了XD) 超級快樂的一個晚上 感謝米亞請我喝珍珠奶茶...

我差點以為我是解脫客了. 差點控制不了XD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去看電影 很愛~~


被你罵笨蛋我也高興 希望米亞不要介意
準備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