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臉書



臉書 問我 是否覺得 臉書對社會有貢獻 當然非常同意
趁機對臉書告白 臉書救了我 他創造一個世界 和鬼島社會融合的很好 這個世界 裡面:
我任何不爽 人 事 物 就取消追蹤
任何人 不爽 就封鎖 不高興 就刪好友 檢舉
任何粉專 我喜歡 就改成 搶先看 任何廢文回憶 就saved
想不起來的快樂 我的這一天 也滿足了我 讓我十年一覺揚州夢
再者 我害怕環境時候 只要有網路 就打開手機 開啟臉書 沉進去 不再管外界事物 找一群好友天天靠北 替我擋下 新竹 和替代役
最後一個 臉書 創造一個新的我 在上面我可以 換帳號 暢所欲言 按讚他人留言 表達意見 可以大肆出照片 分享邪知邪見 匿名靠北版 興風作浪 這個我 比現實無力更好
佛說 世間八苦 怨缯會 愛別離 這個臉書世界 不喜歡就走 喜歡就放大 正好相反 不好的消失 好地留下 豈不妙哉
只是要多聽 八八男的 你又把不到 幹嗄追蹤那麼多的妹
化解求不得苦 正因為它是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